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传媒校友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6-23 16:58:40 编辑:

6月22日,南昌工程学院传媒校友会在江西鼎视华腾影视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成立五年来的发展成效,增选了新的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五年来的工作,传媒校友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由小变大,取得一定的成效。一是开创先河,两位传媒校友设立了奖学金。二是凝心聚力,众多校友在传媒圈无论是学界还是业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三是独具特色,传媒校友会作为学校除按地域划分的校友会外,为数不多的按专业类划分的专业全国性校友会,得到校长授旗。当然也存在组织性不强、活动开展不利、品牌传播不大等问题。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传媒校友会将以这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规范工作流程,充实骨干团队,扩大品牌影响,重点就发挥传媒资源宣传好母校、为传媒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以传媒校友会为平台建设实体平台、加强传媒校友之间的走访联络、密切保持与人文学院以及校办的联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就如何为校庆60周年制作祝福视频、组织参与好校庆传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吴敏 图/刘洪亮

校友工作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