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反哺桑梓 情系母校——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09 09:16:32 编辑:

为庆贺母校60周年华诞,我院传媒校友会和09艺术设计校友瞿育辉向学院捐赠红木底座仪容镜3套和校内祥云瑞气艺术品。118日上午,捐赠仪式在艺术楼大厅举行。学院院长张朝霞、党委书记熊华林及教师代表、传媒校友会校友、瞿育辉校友参加了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主持捐赠仪式。

传媒校友吴敏与艺术设计校友翟育辉分享了在母校求学时期“师生之间亦师亦友,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难忘岁月,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院党委书记熊华林感谢校友在毕业多年后仍关注学校发展,不忘母校恩情,反哺桑梓,回馈母校。学院领导和捐赠校友为捐赠物品揭幕,并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的交流,以校友经验促成长,凝练学院文化,推动了学院的发展。

 

 

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

 

校友工作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