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07级校友吴坤凭借作品《我的上帝》摘得NEW ERA青年电影季最佳动画/实验短片奖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16 22:44:17 编辑:

 

2017年12月14日,由新片场、《看电影》杂志、朝阳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NEW ERA青年电影季 新浪潮2017颁奖典礼在北京798艺术区隆重举行,在其主竞赛单元的评选过程中,我院07级校友吴坤凭借作品《我的上帝》从上千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NEW ERA青年电影季最佳动画/实验短片奖

吴坤是我院2007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学生,生于贵州省大方县,在校期间酷爱摄影和视频剪辑,对于广告拍摄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见解,毕业之后导演了如UC Music – Play on the Go!》《CHERRY 品牌广告_传承篇》《勇闯新境_2016雪佛兰SUV最美中国行》《搜狗输入法_十周年篇等一系列优秀广告作品,点击播放量极高,深为大众认可和赞赏。

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地向校友吴坤学习,不断挖掘自我潜力和创新精神,也祝愿这次的荣誉能够成为吴坤电影创作之路的奠基石,期待日后他能够导演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文/张玉昕 图/新片场)

 

校友工作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