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快讯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一行赴四川师范大学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1-16 18:55:06 编辑:

119日至1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万芬芬带队赴南四川师范大学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以及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院长刘传军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党委书记徐文渊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教务办主任、学科办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以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环境设计系主任袁园就虚拟教研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万芬芬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就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和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人文与艺术学院一行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学院的工作室、实验室以及省级科研平台。(文/图 王丹)

研究生教育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 邮编:330029